中英日翻译,时不时翻译歌词和漫画,如今主要翻译漫画或者同人,cp不限。

目前墙头无数,涉及二/三次元

不得不说HP的世界观实在是太适合产粮了(狗头)

努力贡献出作品希望你们喜欢,如果有想要翻译的东西私信我就好。

一切随缘(佛)

如果翻译的有不一样,那么我是错的那个( *¯ ꒳¯*)ok!!

【K】第一部K7S电影PART 1碎碎念

♞刚开始看还以为我看看烟花,然后一看噫不对是枪!然后当当当当尊哥出来了!

♞廉本宝贝很帅,果然是夏天。

♞尊哥也有了属于他的红色美人鱼缸,这个剑有点好看。果然到了最后阻止尊哥暴走的是十束。

♞白色小娃娃是谁原谅我一直没看预告嘤嘤嘤

♞歌词有点泪目,不细说了。都懂。

♞我敢打赌出云麻麻有99%的时间都在擦!杯!子!或!者!洗!碗!

♞猴哥好年轻啊我的天哪真的不是14岁少年吗?太可爱了吧!

♞前任青王比我想象的年轻,我一直以为羽张迅是白色头发……不知道为什么

♞最不可救药的其实就是尊哥吧,唉。其实仔细看的话,最了解尊的人还是出云。他一直都是默默地看在眼里,心里清楚尊会有自己的想法。

♞表白出云妈妈,全程监管吠舞罗一群熊孩子。

♞那一杯水洒得好啪啪啪啪啪鼓掌!我忍不住要站尊出了……

♞这个蝉鸣好~烦呐~如同神烦的室长~从天而降~那一句“真热啊”真的烦呐~语气也神烦呐~如果我是尊的话也会这个表情啊哈哈哈哈哈

♞室长!在飞机上请系好安全带!不要站着!

♞室长真的全程要么中二要么神烦,每次看到他都想笑怎么办😂

♞击剑小组噗原谅我笑了

♞画风崩了真的崩了

♞每次看到公园那一幕我真得太想笑了,尊哥全程“卧槽这个人是谁好特么烦”然后室长一脸“我站在这里是在特么酷毙了噢耶感受到我的眼镜震慑吧野蛮人!”画面感太强我不敢看

♞眼镜全程反光

♞室长自带喜剧效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
♞两欢喜冤家~

♞当尊哥拒绝合作的时候室长的表情完全是“我特么在这里站了20分钟逼逼了一大堆话你就给我说这个?”,而尊哥基本就是“这是一个大热天穿大衣的啰嗦疯子。”室长的傲娇属性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完全解放了。

♞室长啊,走到障碍物面前停下的你是认真的吗,是走到最后发现路被挡了吗,为了掩饰尴尬而问了一个问题的吗😂😂😂

♞伏八糖不解释

♞angela的片头片尾依然帅炸!比心!打call!而且全程BGM用的炸裂!

我真的一直就在看着双王笑怎么办

评论(8)
热度(2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inomiya Ryo | Powered by LOFTER